青年大学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 附:微信排行榜
日期:2020-02-24 16:27:44  发布人:  浏览量:

      青年大学习: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 附:微信排行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务院强力协调调度,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军队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各党政军群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举全国之力支援湖北,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

 

    今天的团课,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这场人民战争的指挥部署。

 

第一期网上团课,北京取得开门红,团员参学比例遥遥领先。新疆、广西、内蒙古、黑龙江、河北、安徽、四川、甘肃、河南跻身排行榜前10名。湖北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仍有超过60万青年参与学习,难能可贵,值得点赞!在各地市中,成都、杭州、合肥、济南、南京、哈尔滨、长沙、石家庄、兰州、开封等地(市)团员青年学习人数居于全团前列。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精神,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已经在疫情防控战场奋战了一个月。团中央先后印发《关于立即行动起来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划拨1230万元团费支持基层团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团中央又发起同舟共济 青年偕进关爱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的青少年特别行动,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因感染新冠肺炎,或者忙于救治新冠肺炎病人而面临家庭困难,请按如下指引联系我们,共青团就在您的身边!

 

 

 

 

 

 

 

最后,还要提醒广大青少年:疫情尚未结束,做好个人防护,切勿掉以轻心!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