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7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日期:2020-03-30 16:27:04  发布人:  浏览量:

当前,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但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要求将防控重点放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包括青少年在内广大人民群众的牺牲与奉献。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表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今天的网上团课,就让我们共同学习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广大青年的鼓励和期待。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7

学习主题为: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

 

快到“河南共青团”菜单中的

“河南青年大学习”打卡签到吧

 

据网上团课后台统计,每期都会有来自海外的青年参与学习。如今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让我们对大家的安全健康深深牵挂。习近平主席在和多国领导人通电通话时,都恳请各国政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护好中国留学生安全。我国各外交使领馆都把帮助留学生作为目前的首要任务,采取了增设疫情协助热线、实行“零报告”制度、发放“健康包”、组织防疫讲座等举措,竭尽所能保护大家安全。虽然疫情仍在发展,但各国政府已经积极行动起来,特别是3月26日召开的二十国集团特别峰会发出声明,坚定承诺建立统一战线,应对这一共同威胁。我们相信,各国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一定能够迎来胜利的曙光。

 

上期“青年大学习”

得到小伙伴儿们的积极参与

接下来就跟随团团一起看下

第八季第6期“成绩单”吧 

团市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安阳市参与率夺得第一,焦作市、南阳市、许昌市、鹤壁市保持稳定,漯河市提升明显,继续加油。

高校团委

 

 

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本科院校类别河南科技学院、安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河南科技大学、郑州财经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商丘师范学院、郑州科技学院、商丘工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位列前十;高职高专院校类别中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热情高涨,期待下周更好成绩。

直属单位团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团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夺得冠军,团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委员会、团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委员会、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销售分公司委员会保持稳定,团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委员会提升明显,继续加油,期待下期看到更多单位的小伙伴加入学习。

[]:1.参与率为各地各单位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河南青年大学习栏目进行统计。

青年大学习学习感想、心得体会征集

正在进行中~

欢迎投稿!

邮箱:xcb135@163.com

只等你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作为共青团员,发挥青年的优势和青春的智慧,主动融入大扶贫工作格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祖国一起,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杨靖

 

虽然疫情给打赢脱贫攻坚战带来新的挑战,但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脱贫进度符合预期,各个地区的民众也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张垚

 

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需要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共同奉献,伟大的历史成绩也必将载入世界史册。作为这个伟大时代的一份子,我为这片中华大地感动和骄傲,我更骄傲我是中国人。

@孙浩

 

突如其来的疫情丝毫没有改变我们党、我们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敢于斗争、言出必行的党。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佳颖 

 

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9000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这是人类史无前例的非凡事业。是党和人民寄予了我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希望,提供了“党和国家事业要发展,青年首先要发展”的肥沃土壤,全面小康的美好前景必定实现!

@潘洋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和政府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扶贫工作是关系千万民众的大事,我们新时代青年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不浮躁,不虚假,不应付,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才能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硬仗。

@姬运起

 

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也为脱贫工作带来了影响,但中国共产党是勇于克服困难的党、勇于逆流而上的党。身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为生在这样一个国家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邱文慧

 

疫情当前,全国上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同时准备打赢我国脱贫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相信我国一定能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从而坚决完成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冯菲

 

从黄土高原到茫茫林海,从雪域高原到草原牧区,从西北边陲到滇黔之地......脱贫路上,到处留下习近平总书记深深的足迹。面对着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吾辈也当自强,2020,我期待着一个更加富强的国家。山河壮阔,未来可期!

@陈雨梦

 

 

 河南省辖市、高校团委

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来咯!

322-328日】

速来围观

 

省辖市团委 

 微信公号排行榜 

 

根据榜单显示,322-328日,郑州共青团、青春天中、平顶山共青团、青春商丘、青春许昌进入榜单前五名。

 

 省辖市团委 

 单篇文章TOP10

 

河南省管高校团委 

 微信公号排行榜

 

根据榜单显示,322-328日,安阳师范学院团委、河南师范大学团委、河大青年HENU、河南科技大学团委、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进入榜单前五名。

河南省管高校团委 

 单篇文章TOP1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