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10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日期:2020-04-20 16:44:35  发布人:  浏览量:

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10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当前,中国面临两方面严峻挑战。一方面来自疫情防控,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另一方面来自经济社会发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为什么前所未有?统计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这是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首次出现经济负增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今天的团课,我们一起来学习总书记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讲话精神。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10

学习主题为: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还有两周就是五四青年节了。近日,团中央印发了《关于在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全团五四期间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部署。各级团组织要按照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强化宣传解读、深化宣讲阐释、突出典型示范、坚持实践育人、注重服务引领、推动组织建设等生动活泼、深入有效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揽全局、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激励广大青少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上期青年大学习

 

得到小伙伴儿们的积极参与

 

接下来就跟随团团一起看下

 

第八季第9成绩单

 

团市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安阳市参与率保持领先,焦作市、南阳市、漯河市提升明显,继续加油。

 

 

高校团委

 

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本科院校类别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许昌学院、安阳师范学院、郑州财经学院、郑州科技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位列前十;高职高专院校类别中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热情高涨,期待下周更好成绩。

 

直属单位团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团中国石化集团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委员会、团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委员会提升明显,继续加油,期待下期看到更多单位的小伙伴加入学习。

 

[]:1.参与率为各地各单位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河南青年大学习栏目进行统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