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9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日期:2020-07-06 09:31:32  发布人:  浏览量: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自古以来,中国人民就具有伟大梦想精神,中华民族就充满变革和开放精神。正是这种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变革和开放精神,使中华文明成为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绵延5000多年至今未曾中断的灿烂文明。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使新中国从百业待兴一举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总结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本期网上团课,共青团广东省委邀请广东省团校志愿服务研究中心主任谭建光教授,为我们讲解中国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制度秘诀。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9

学习主题为:

 

【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快到河南共青团菜单中的

 

学习”--“河南省青年大学习打卡签到吧

 

 

 

 

 

 

 

上期青年大学习

得到小伙伴儿们的积极参与

接下来就跟随团团一起看下

第九季第八期的成绩单

 

 

团市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鹤壁市参与率本周领先,安阳市位居第二,平顶山市、新乡市提升明显,继续加油。

 

 

 

 

高校团委

 

 

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本科院校类别周口师范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商丘工学院、黄淮学院、河南科技学院、许昌学院、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位列前10;高职高专院校类别中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南阳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参学率榜前领跑,期待下周更好成绩。

 

 

直属单位团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团中国石化集团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委员会、团中国石化中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团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销售分公司委员会、团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委员会、团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委员会位居前10,继续加油,期待下期看到更多单位的小伙伴加入学习。

 

 

 

 

 

[]:1.参与率为各地各单位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共青团”--学习--河南省青年大学习栏目进行统计。

 

 

 

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9期来啦!

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学习--河南省青年大学习 栏目

或直接点击阅读原文

等你!

 

 

河南省辖市、高校团委

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来咯!

 

628-74日】

 

速来围观

 

 

 

 省辖市团委

 

 微信公号排行榜

 

 

根据榜单显示,628-74日,青春天中、郑州共青团、青春焦作、青春周口、开封共青团进入榜单前五名。

 

 

 

 省辖市团委

 单篇文章TOP10

 

 

 

 

 

 河南省管高校团委

 微信公号排行榜

 

 

根据榜单显示,628-74日,河南师范大学团委、河大青年HENU、财子微青春、安阳师范学院团委、青春河中医进入榜单前五名。

 

 河南省管高校团委

 

 单篇文章TOP1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