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十三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日期:2020-09-22 19:40:5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新的一周,从青年大学习开始~

“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十三期

网上主题团课来啦!在本期的团课中将与大家共同学习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和平国际环境和良好外部条件。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独立自主和对外开放相统一,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作出贡献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当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更应当坚持和完善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今天的网上团课,我们邀请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黄日涵老师为我们专题讲解“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到本期网上团课为止,我们已经完成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显著优势的学习。这些显著优势,是广大青少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也是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团结引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教材。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体现在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中,体现在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升中,也体现在中外社会治理水平的强烈对比中,是理论层面的精辟概括,更是实践层面的生动注脚,具有强大的说服力。我们已经走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成功之路,只要我们沿着这条道路继续前进,就一定能够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快到“河南共青团”菜单中的“学习”--“河南省青年大学习”打卡签到吧

 

上期“青年大学习”得到了小伙伴儿们的积极参与接下来就跟随团团一起看下第九季第十二期的“成绩单”

团市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安阳市参与率本周领先,鹤壁市位居第二,济源市、焦作市、驻马店市紧随其后,继续加油。

 

 

 

高校团委

 

 

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本科院校类别河南科技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财经学院、新乡医学院、商丘工学院、信阳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学院、黄淮学院位列前10;高职高专院校类别中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参学率榜前领跑,期待下周更好成绩。

 

直属单位团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团中国石化中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委员会、团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石化集团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位居前10,继续加油,期待下期看到更多单位的小伙伴加入学习。

[]:1.参与率为各地各单位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共青团”--学习--河南省青年大学习栏目进行统计。


“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十三期来啦!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学习”--“河南省青年大学习” 栏目等你!

 

此外,本期的
河南省辖市、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来咯!【9月13日-9月19日】速来围观

 

 

根据榜单显示,9月13日-9月19日,青春天中青春焦作郑州共青团青春周口青春南阳进入榜单前五名。

 

河南省管高校团委 

 微信公号排行榜 

 

 

根据榜单显示,9月13日-9月19日,河大青年HENU青春河中医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安阳师范学院团委微晓农大进入榜单前五名。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