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日期:2018-10-10 15:09:05  发布人:团委 操作>> 10月9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团总支书记团学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刘冬霞,副书记宋良鹤,组织部长王琳琳,宣传部长丁华蕊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  浏览量:

109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团总支书记团学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刘冬霞,副书记宋良鹤,组织部长王琳琳,宣传部长丁华蕊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良鹤主持。

刘冬霞对本学期以来的各团总支工作给予肯定,并感谢各团总支对团委各项工作的支持。然后讨论制定本学期各项工作计划,包括团干部换届、团干考核、团课培训、团员信息整理及各项志愿服务工作等。丁华蕊就近期志愿服务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工作进行安排,王琳琳对团员信息录入整理和团课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院团总支书记针对各院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宋良鹤做了总结性发言。       (丁华蕊)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