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急救知识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3-28 14:56:18  发布人:团委 操作>> 3月28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急救知识培训会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举行。出席培训会的有医学院副院长王金玲,团市委省运会筹备组志愿者服务部部长龙汇宇,周口  浏览量:

328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志愿者急救知识培训会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举行。出席培训会的有医学院副院长王金玲,团市委省运会筹备组志愿者服务部部长龙汇宇,周口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马伯恩,周口市中心医院120急诊科主任张博,以及周口市中心医院120急诊科医护人员。医学院医学院100名学生青年志愿者以及团总支全体团干部参加培训。

 据悉,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2018912日在周口正式拉开帷幕。根据省运会需要,周口市为省运会招募了2000名青年志愿者。根据工作安排,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选拔250名青年志愿者,经过全方位系统培训,参加省运会志愿服务。(医学院团总支)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