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省运会第一场培训大会
日期:2018-03-22 14:55:07  发布人:团委 操作>> 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顺利的开展, 3月22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一场培训大会在周师召开。周口市政府副秘  浏览量:

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顺利的开展, 322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一场培训大会在周师召开。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刚、周口市体育局局长丁建清、省运会(周口)组委会副主任宋文中、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团周口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出席本次大会。

我校团委宣传部长丁华蕊带领我校近300名省运会志愿者参加培训。通过本场培训,志愿者们初步了解到了河南的体育方面的发展历程,不仅学习到了助残服务技巧、志愿者礼仪、志愿者急救、省运会安全保卫等知识还清楚认识到志愿者自身的工作职责,相信在9月份举行的省运会能见到我校志愿者独特的魅力风采!(院团委)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