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晨光正好——暨农牧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11-12 18:59:4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国旗下晨光正好——暨农牧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升国旗仪式

2019年10月28日上午7点,农牧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在国旗台下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农牧学院和体育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仪式由农牧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改老师主持。


清晨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步入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由农牧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董家乐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学生手册。


接着由农牧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杨玉冰同学作了以“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为题的发言,以古语“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来提醒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生活的家园,我们要注意管好自己的言行举止,不随地吐痰,不乱丢垃圾,不随意践踏草木,不说污言秽语等


最后,农牧工程学院李民书记以“人人参与,创建文明校园”为题发表了讲话。并以为了全力支持周口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同时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营造整洁卫生、优美精致、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育人环境,提出了三点要求:1.争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宣传员。2.身体力行,争当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3.敢于负责,勇做创建文明校园的监督员。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文明之风吹进校园,营造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浓郁的人文氛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