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团员团关系转接流程
日期:2020-09-22 20:10: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啦!又有一大批萌新们要满怀憧憬的进入新的校园啦!那么,作为共青团员的青年学生们,有一件事情一定不能忘记——智慧团建系统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原就读学校发起转出申请、团员本人发起转出申请。下面我来为你一一解说详细流程吧。智慧团建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方式一  原就读学校发起转出申请

第一步:做好升学毕业生团员的录取学校、专业信息统计。

第二步:掌握学生录取学校信息后,发起转出申请,一定要选择转入具体专业团支部业务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审批中,进行转出审批

 

第三步:升学的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在10月中旬仍未转出,根据第一步统计的录取学校信息进行沟通转出。

方式二  团员本人发起转出申请

第一步:学生团员本人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初次登陆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后8位,提示修改密码以后一定要记下新密码,若密码错误,请向现团支部或团支部上一级团组织管理员索要重置密码验证码

第二步:在个人中心点击:关系转接申请转入组织电话号码要填两个有效号码

 

 

在申请转入组织里面选择河南省周口市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搜索2020选择转入具体专业

第三步:等待审批,登录查看是否转接成功。

注意事项:开学须携带入团志愿书、团员证与原学校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