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0-05 19:11:1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年9月2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国旗台前隆重举行以“喜迎国庆,共奏华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副院长王春生、学管办主任崔彤彤、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早上640分,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国旗在振奋人心的国歌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升旗仪式结束后,王爱东书记在国旗下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应当在新学期争当五个方面的模范:做身体心理健康的模范,做思想道德高尚的模范,做掌握科学文化素养的模范,做有劳动技能的模范,做有艺术审美修养的模范。从现在起,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矢志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强大的伟大历程中焕发光彩。最后他祝愿我院全体师生工作学习顺利!

 

最后学生代表冯邦浩发表题为“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演讲。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让自己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别样精彩的人生。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