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4-21 20:02:5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我校青马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青马工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主讲人: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青马班班主任普俊

2021413日下午160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青马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顺利进行,由文化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青马班班主任普俊围绕“百年党史”展开主题分享。

课堂回顾

 

     普俊老师带领青马班的学员们走向历史的长河,领略党和祖国的发展历程,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俊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党的故事,他的语言似乎有种魔力,吸引着同学的注意,撩拨着同学们的心弦,同学们都沉浸在党的历史之中。

 

    通过此次“青马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历史,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革命性。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身为学生的我们也更清楚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也要赓续红色基因和爱国情怀;更要有青春梦想,践行时代担当。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传承民族精神,要爱国爱党,更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践行时代精神,唯有真才实学和工匠精神,才能勇担时代大任!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