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29 19:13:57  发布人:团委 操作>> 2019年5月15日下午3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励德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纪  浏览量:
2019年5月15日下午3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励德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李森、纪委书记唐永宾。参加人员有各二级学院书记、主管学生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本次表彰大会由赵振然书记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森教授宣读《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河南省第五届年度风云入围奖的决定》和《共青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院先进基层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宣读《关于表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最美大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校级三好学生、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和获得2018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领导们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王金玲、优秀辅导员代表普俊老师、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赵梦悦依次进行获奖发言。医学院代表王金玲以“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为主题,汇报了六项具体工作报告,并代表医学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为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早日实现迁建升本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优秀辅导员普俊发言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是作为一名老师必备的素质。想要做一名称职的老师,首先就要做到陪伴学生、理解学生。只有师生团结一致,周职才会更上一层楼、更加出彩。来自财经学院16级财务管理一班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梦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认为周职学子应该感恩这个时代给予的宝贵机会,不辜负时代与母校的培养。并说到: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不能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师生代表的发言迎来了阵阵掌声……
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
的精彩发言
党委书记刘士欣进行重要讲话,刘书记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谢意,对我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刘书记指出:周职之所以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是因为拥有了一支优秀辅导员的队伍,带领同学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他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相比其他高校学生学习劲头不足,相关部门应急能力不足,学风建设应该进一步加强,创新意识不够,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并希望青年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换位思考,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学生工作部门和人员要扎扎实实、因地制宜地做好我校学生的思政工作,不断教育和引导周职学子团结齐心,共筑中国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展示了周职师生立德修身、勤奋学习的成效,激励着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人生辉煌的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