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学院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0-10-05 19:08:4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文化教育学院举行“迎中秋 庆国庆”学生座谈会

               欢庆双节

国庆中秋同庆贺,学校学子心连心。10月1日上午,文化教育学院“迎中秋 庆国庆”学生座谈会成功举行,文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16名少数民族、外省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并进行了热烈交流。

 

 

欢庆双节

座谈会上,唐文杰书记和王隼院长从兴趣培养、职业规划等方面引导学生做有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与会同学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并在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个人的想法。期间,彝族同学用彝语唱起了祝酒歌、藏族同学用藏语说起了祝福语,仡佬族、穿青族、蒙古族、傣族、布依族、苗族、满族等各民族同学各展才艺,座谈会在全体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欢庆双节

此次假期期间,由于疫情原因文化教育学院共有289名学生未能返乡,学院对留校学生情况进行了摸查,并做到实时动态管理,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