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演绎新生活——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小品大赛
日期:2020-12-10 19:19:2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演绎新生活——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小品大赛

12月8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校园小品大赛在一楼演播厅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学院副院长王春生,校团委组织部长杜一萍,学管办主任崔彤彤,20级辅导员周姣姣。

 

6点整,校园小品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同学们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专注投入的表情、夸张搞笑的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声和喝彩声。

 

 

选手们精彩演绎的小品中蕴含了浓厚的友情、师生情、军民情等,也从各个角度反映出大学生活与社会现状,语言诙谐却带有深刻意义,激发学生的思考,引导学生积极向上。最终,20级音乐教育1班选送的《扶不扶》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现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艺术审美能力,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