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日期:2021-04-01 20:03:12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13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国旗台前隆重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640分,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场师生注目凝望、高声歌唱,用赤子之心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用深情祝福抒发对伟大民族的赞颂,用携手奋进共襄对伟大时代的憧憬。

 

升旗仪式后,院长穆向阳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要遵循革命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他总结了学院上一学年丰硕的工作成果并向同学们提出要养成三个"习惯" 。第一、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二、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第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最后他代表学院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本次升旗仪式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加强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大学生意识形态的安全建设,引领我院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