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如约而至——校团委迎新工作纪实
日期:2019-09-08 14:18:5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等你,如约而至——校团委迎新工作纪实

今天,我们叫大学生

 

你满怀欣喜与对未来的向往追寻着成真梦想

我们心怀着期待与热情,邂逅稚嫩的脸庞

   茫茫人海中的相遇,就像冥冥之中的注定

   2019级的小萌新们

   在陌生的城市

   让我们为你指引方向

   走入大学的第一站

   我们等你,如约而至!

 

    又是一年迎新季,无数的学子背上行囊,离开故乡,从五湖四海,相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9月7日至9月8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迎新志愿者们在学校统一组织和安排下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迎新接站活动。

    校团委共组织30名志愿者分成3个小队,一队负责团组织转接咨询工作,一队负责火车站接站工作,一队负责配合保卫处引导、安保工作。早上7点,校园里,在史丽珍书记和王琳琳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开始有序的工作。烈日炎炎,志愿者们汗如雨下却依然用最饱满的热情帮助远道而来的小19们。这一切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如果帮助他人是一种快乐,那么今天最快乐的就是我们的迎新志愿者们。

    同时,由宋良鹤和丁华蕊两位老师带队前往火车站的志愿者们也已在校门口集合完毕,到达车站后,志愿者们开始紧急的运送物资工作,快速赶往各个出站口,等待萌新们的到来。骄阳似火也挡不住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巨大的行李箱里装着兴奋和期待,跨越城市的距离,到达人生的新阶段。步入憧憬已久的大学校园。新同学们,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全体成员欢迎你的到来!

        新的环境,新的变化。你们用稚嫩的脸庞面对未来,心中充满了无限的遐想。三年,很长也很短,希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你梦的起点。加油!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愿你在今后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愿在未来的日子里

活成你们想要的模样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