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青春华章 联手共创未来】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日期:2020-08-22 11:18:25  发布人:  浏览量:


 

 

 

 

 

 

组织学习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青年刻苦学习,顽强拼搏,为党和人民事业汇聚青春正能量。

 

 

 

 

  青春正当时,我们青少年要大有可为,无论何时都要永保奋斗激情和年轻上进的心,用最美好的青春建设伟大的祖国。

 

   青联学联组织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深化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我感受到了祖国宏伟的气势,历史的交接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我们一定不要忘记祖国昨天的痛苦和辉煌,肩负今天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团员的我们一定要刻苦学习,为祖国的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青年人要有一颗奋斗的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儿女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理想与信念不可磨灭,但担当与拼搏同样珍贵。中华民族正处在发展的新时期,我们既要怀揣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更要主动担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青年儿女的我们务必要身先士卒,敢于啃下“硬骨头”、勇于挑起脱贫重任,奋力谱写“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的奋斗华章,用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

 

 

 

  青春常常很像蝴蝶美丽的飞,盘旋后不见。如若人生像一望无际的花海:青春是末破茧而出的蝴蝶,相信破茧而出后的美丽就像一定会来的春天!青春是花海中最美丽的风景,曾经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只为欣赏这无比美丽的画面,未来的孤独沉默,只为保留这灿烂的瞬间!

   因为,有梦的温暖,冬天,也会远离;因为:有梦在飞行,远方,也会靠近;因为,有梦在前进,阳光,照耀着大地;因为,有梦在鼓舞,青春,还在继续;因为:有梦在飘飞,花季,越来越美丽!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从来都把青年看作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从来都把青作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从来都支寺青年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中实现人生理想,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中所说的一样,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当。在步入成人的道路上,前方的路不好走,所以更要管好自己,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有些人进入工作需要担起作上的责任,有些人还在学习,需要承担起学习上的责任。所有的人都把青年看的很重,因为祖国的未来全靠青年一代

 

 

 

      吾辈必当勤勉,持书仗剑耀中华。青年一代恰是国家的中流砥柱,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建设祖国,投身祖国事业,胸怀理想锤炼品格。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学会自找苦吃,志存高远,不负青春不负梦想不负奋斗,新时代青年更应担当新征程使命,我们要坚持跟党走,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信守时代精神,成为更好的自己,俯察草木而不骄,栉风沐雨而不危,行百里路而不忘初心,做怀揣家国情怀的追梦青年,且以奋斗青春报祖国。

 

 

 不要畏惧困苦,它是垫高你的基石;不要躲避忙碌,它能燃烧你的希望;不要拒绝寒冷,它可以积蓄你的能量;不要一味惬意,这往往是挫败的开始;不要眷念诱惑,这常常是堕落的前奏。人生的成长,靠的不是时间,而是勤奋与努力;那些虚度的光阴,熄灭的是梦想之火,拼凑的是支离破碎的命运。感受理想家国,感知青春和未来,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我们在路上!

 

 

 通过组织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子们深刻体会到前进要奋斗,干事要努力。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