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特殊的团课——全球战“疫”
日期:2020-03-16 11:14:55  发布人:  浏览量: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周口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形式,为在家中的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一堂特殊的团课——全球战“疫”。

   本次团课,我院利用网络媒体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学习并转发分享。同时通过本次团课引导学生积极调整心态,安心学习,在家服从当地社区管理规定,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此次线上团课的开展,一方面引导青年团员正确认识这次重大卫生公共事件,充满信心、积极应对;另一方面青年团员应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发挥作用,为疫情工作凝聚青春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灾难和不幸面前,让灾难见证我们坚定成长的足迹,让不幸成为通向幸福的桥梁。这段抗击疫情斗争的岁月对青年团员来说是一次宝贵财富,我们将永远与祖国在一起。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号召团员就本次线上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在能力范围内进行与抗击疫情主题紧密贴合的文字感想,因为温暖,才有力量,同学们坚信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疫情终将被击败,春天必会繁花烂漫。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