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课: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日期:2020-03-16 11:31:38  发布人:  浏览量:

            

    疫情防控一个多月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都在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3月14日,按照团省委和校团委的安排部署,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主题团课,组织学生通过网络在线观看的方式进行了以《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题的团课学习。此次团课王向明教授首先从“全面战疫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来源”、“中国跨入社会治理新阶段”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疫情中的巨大优势,然后生动的通过“三个重大判断”、“科学的三个标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增强了中国人民增强责任感,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势。本堂团课更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们坚定自己的人生理想,成为祖国建设的顶梁柱,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主动担当、不负韶华!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团总支

                                   2020年3月15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