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雷锋精神永传”升国旗活动
日期:2019-03-06 10:39:23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有效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开元校区举行“祖国在我心中,雷锋精神永传”升国旗仪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李森,副校长李庶泉,副校长黄增福,各行政处室和教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开元校区全体师生们一起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五十,全体师生便在升旗台前列队等候,七点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齐步走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齐声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党委副书记李森做国旗下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给予赞扬,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给予了美好的憧憬和期待,对即将到来的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提高思想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优秀学生代表文浩发言,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时间、用实际行动完成目标!庄严的升旗仪式顺利结束,同学们有秩序退场。
  本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同学们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相信同学们会带着国旗下的誓言,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的挑战,开启自己新的征程!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