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进校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在行动
日期:2022-03-11 16:01:44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送文化进校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市直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共享共治,形成双报到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310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送文化进校园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夏军臣同志在市莲花路小学为学生举办书法讲座。

课前,夏老师与莲花路小学领导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学校书法教学情况,仔细了解学生书法学习需求;随后,夏老师走进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书法实训课;课后,夏老师与积极同学们交流书法写作心得,并为学生提出具体的书法练习建议。

此次活动,文化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走进校园服务师生、奉献社会,有效践行了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文化学院党总支仍将努力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