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在“我是新武星”青少年武术公开赛上获得大奖
日期:2019-12-11 14:35:15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喜报]我校学生在“我是新武星”青少年武术公开赛上获得大奖

喜报

 我校学生荣获

     “我是新武星”62kg冠军!

      2019年12月6日-8日,首届“我是新武星”青少年武术公开赛许昌站正式拉开帷幕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校团委搏击社团成员19级新能源专业学生刘鹏博参加比赛

                            并获得“我是新武星”62kg冠军!填补了我校在青少年武术公开赛上的空白!

        

首届“我是新武星”青少年武术公开赛在许昌万达广场举行,指导单位为河南南武协会,主办单位为新五星功夫学院、许昌市武术协会,承办单位为胜武搏击俱乐部


搏击社团成立于2019年,由汽车与机电工程学生18级汽检专业学生陈振坤创建,并担任首届社长,社团内有多门课程,包括散打、搏击、女子防身术、综合格斗、泰拳等。在这一年里,搏击社团在校团委、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支部的带领下,不断的传递着“团结友爱,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的积极精神内涵,赢得了师生们的普遍赞扬。

     获奖,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生活里的的所有惊喜与感动,其实用汗水与坚持所做的铺垫,那个对待自己的选择拥有着绝对忠诚并为之拼搏努力的人,他迟早会成为一颗很亮很亮的星。加油!搏击社!携手同心,再创辉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