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职经管院 |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日期:2021-11-26 20:24:27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职经管院 |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为高质量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贾涛书记在20211124日下午1500—1700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党课。

本次党课结合我党的百年奋斗史,围绕初心、使命系统展开,全面论述了初心使命的具体含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入党的基本流程、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党的纪律,贾书记在讲课中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是勇担当、讲奉献。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敢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实际行动中讲奉献、有作为,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课堂上贾书记用朴实的语言旁征博引,生动有趣的方式与入党积极分子频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陈赞,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参与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课下一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和党的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