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1-12-20 11:43:2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22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花开花谢

冬去春来

岁岁常欢愉

万事皆胜意

赓续百年芳华

谱写青春礼赞

2022元旦如约而至

让我们辞旧迎新

欢聚一堂

20211219日晚,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主办,团总支承办的2022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主题元旦晚会在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副院长武新雅、副院长张健刚、学管办主任孙晓鹏、综合办主任赵新以及各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并观看晚会。

首先,护理学院院长于爱霞为本次晚会致辞,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历数护理学院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在新的一年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护理学院佳绩!

旧岁已展千重锦

新年再进百尺竿

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

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护理学院的新篇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