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全球战疫”主题团课
日期:2020-03-15 14:01:34  发布人:  浏览量:


2020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施虐中华大地,无情的病魔打乱了祖国的宁静与祥和,却激起了14亿国人同仇敌忾,共抗疫情的高昂斗志。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推动疫情防控学习的科学、持续、有效进行,三月,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微信、视频在线平台开展了“全球战役”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在线观看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线上学习,学习青年榜样,领悟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去助力这场战“疫”的胜利。各班同学一起深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

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为疫情发声,充分体现了建筑学子们勇于担当、心系家国的高尚情怀。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此次团课的开展彰显了我院全体师生在疫情面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引导同学们面对疫情,从自身做起,携手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