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课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3-09 11:28:34  发布人:  浏览量:



为了把党和国家的声音传递开来,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而有效地传递给我院学生,引导大学生在不同时期的疫情防控中都能坚定信心跟党走、同心构筑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以及进一步扩大和巩固学院假期防疫抗疫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20203月8日上午10:00文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云班会:战“疫”党课暨支部书记讲党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支部党员及17级、18级、19级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直播活动,实现了党课学院年级全覆盖。

云班会的主题党日活动以钉钉直播为活动载体直播授课,以“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课程首先从《新型冠状病毒的自白》动漫视频开始,然后围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无不胜的中国精神”、“自我防控、保护自己、保护他人”、“教育部给大学生的一封信”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授课,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等短片,最后为大家播放了张维为教授的演讲《中国抗疫的世界意义》。直播课中同学们纷纷点红心、刷屏互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彰显着莘莘学子对党、对祖国、对中国制度的热爱与自信。会后支部给各班提出了主题团日活动的参考主题,倡议各班结合班情学情开展活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