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疫”,凸显中国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日期:2020-03-16 11:34:30  发布人:  浏览量:

全球战“疫”,凸显中国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农牧工程学院

2020年,新冠病毒突袭人类,一场规模空前的遭遇战不期而至。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奔赴一线,与病魔展开斗争。当前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了让学子们透过此次疫情更好的认识中国制度,从而增强“制度自信”。农牧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充分利用微信群、 QQ群和钉钉群等形式展开一堂特殊团课的学习—全球战“疫”,增强制度自信。

在这次团课学习中,各班团干部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晒”出自己的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各团支部以主题团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学员集体学习和讨论,不断提升主题团日团课的学习参与率。

通过学习青年团员充分认识到,这次面对疫情,党中央做出的正确领导、政府切实服务管理、人们全力支持,一同抵抗疫情。其间所体现出的强大的国家动员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可以说世所罕见。在这背后,凸显的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制度优势,增强青少年们对制度自信的信心。

最后,农牧工程学院团支部要求全体团员对本次主题团课进行了总结。作为新时代团员应该身体力行践行初心使命,以勇气扛起责任当担。我们坚信,相信党、相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的制度,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