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周口市暨川汇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日期:2019-05-29 19:47:28  发布人:团委 操作>>5月24日上午九点,周口市人民政府、周口军分区在五一广场举办“周口市暨川汇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我校230名志愿者参加启  浏览量:









5月24日上午九点,周口市人民政府、周口军分区在五一广场举办“周口市暨川汇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我校230名志愿者参加启动
在嘹亮的国歌中,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承载了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
领导宣布“为烈属、军属及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并为烈属、军属及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颁发光荣牌。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