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进行中,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19-04-25 13:52:46  发布人:  浏览量:

2019年3月31日周口职业技术开展了“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的工作。由校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单独招生考试现场,积极配合各部门老师,认真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迎接单招新考生
迎新志愿者等你
早上7点,志愿者们就精神抖擞的集合在校门口做好单招志愿服务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他们在迎接站协助老师发放餐票,安排考生材料、做好考试引导。大家齐心协力,认真严谨的做着志愿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咨询、接待、引领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的言谈举止,向各位考生和家长展现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向每一位考生和家长传递着关怀和温暖。最美不过初见,他们的热情服务相信会给前来考试的学子们留下温暖的印象~
志愿者工作中
QQ图片20190317135151.jpg
2019年单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体现出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是学院的风采,是学院的骄傲!为你们点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