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驻村第一团支书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2-07 11:51:01  发布人:  浏览量:


 

20202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驻大郑第一团支书叶占春老师,为村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筹备了一批医用消毒酒精。大郑村团支部是一个富有战斗力和责任心的支部,第一团支书叶占春老师因需要组织所在高校学生进行网络课程学习,无法长驻村里为防控疫情服务,但通过青基会捐款、筹集物资、微信群宣传等方式提供后方支援;村团支书刘建卫(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弹性学制学生)等青年在防控一线勇于担当、服务大局,通力协助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不退,我们不懈

 

我们要始终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只要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让神州大地春色绽放,重新拥有宁静祥和美好的生活!让我们一起加油!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