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第十三届省运会开幕式
日期:2018-09-13 15:00:09  发布人:团委 操作>> 9月12日晚,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我校3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开幕式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在此之前,他们已为此次开幕式盛会辛苦准备了五个月时间。  浏览量:

912日晚,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我校3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开幕式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在此之前,他们已为此次开幕式盛会辛苦准备了五个月时间。

志愿者的亮丽风采成为省运会开幕式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无处不在”,验票、指引入场、座位引导、秩序维护……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每一项任务都力求完美,为开幕式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开幕式仪式结束后,副市长王少青亲切慰问青年志愿者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丁华蕊)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