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让雷锋精神扎根校园 单片机协会开展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
日期:2018-03-22 14:54:27  发布人:团委 操作>> 3月21日至22日,我校学生社团单片机协会开展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在我校宿舍楼下进行“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为师生维修电路、电器,换电灯。维修过程中,不但解决了同  浏览量:

321日至22日,我校学生社团单片机协会开展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在我校宿舍楼下进行“学雷锋”义务维修活动,为师生维修电路、电器,换电灯。维修过程中,不但解决了同学们的小麻烦,而且让学生自己在实际应用中巩固专业所学,弘扬了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利用学校自身优势和资源,为同学们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深受大家的欢迎,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不仅帮助了别人,还提高专业技能、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           (院团委)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