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部分参赛作品展示(二)
日期:2020-06-23 10:34:52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部分参赛作品展示(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艺术活动平台,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于2020年4月至6月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首次以“云”过节的线上方式举办,将科技文化艺术与战“疫”结合,以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心和坚定的指导力带领学子关注社会、心系时事,锻炼自我、以“艺”战“疫”,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化教育学院

我们读经典

19级语教四班  李珏洁    19级英教二班  孙娇娇

 

苟学艳    王鑫鑫     段梦琪

 

 

 

刘柯   王营营   翟甜甜

 

 

 

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为我们呈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令我们感动。学子们用爱歌颂伟大祖国,向为疫情献身的英勇战士致敬。

护理学院

抖音短视频比赛

19级护理三班  武思懿 

 

19级国际护理班  许腾欣

 

通过“说”“唱”“舞”“演”等表达青年学子爱国之情。展示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心灵情感和多彩的生活空间。

济与管理学院

“宅家日记”摄影比赛

19会计一班  赵静雯

 

通过记录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瞬间,展现青年学生面对疫情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息工程学院

“抗疫情,我们在行动”PPT设计大赛

19信息工程学院   黄葛辉

 

一场疫情,让全国各地人民心心相印

同学们虽不能站在疫情最前线

但也用自己独有的创意为祖国助力!

周职学子以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作品为此次艺术节绽放出最绚烂的星光,

点亮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篇章,

让我们为周职学子点赞!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