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让爱心加倍
日期:2020-09-08 11:45:23  发布人:  浏览量:


什么是“99公益日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超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得到中央网信办、民政部的指导,响应国家9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

 

为响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号召,周口市希望工程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以下2个公益募捐项目,为困境青少年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在此,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学校和广大青少年踊跃捐款,与我们一同参与“99公益日活动,为实现人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温馨

提示

 

 

  “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9789三天,随机配捐活动在每天9点以后开启,在配捐时段内,用户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款,将金额随机或者机会随机的获得基础配捐,每人每天累计多笔基础配捐总额最高为999元,邀请好友集小红花后可获随机配捐翻倍,每日配捐配完即止,若当日配捐未配完将顺延至活动结束。

 

 

01

 

倡议书

 

 

我们倡议: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请敬爱的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募捐活动,大量转发公益募捐链接是您表达爱心和善意的最有效方式,奉献一份或多份爱心更是您关爱困难群体的最直接方式,不管您以什么方式表达爱心和善意,受助贫困患者都将铭记您的善意和爱心,腾讯公益平台也将为您

 

奉上一份精美的爱心证书。老师、同学们请轻轻按动您的手机,在微信群、QQ群、钉钉群、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把爱的链接传到祖国的大江南北,传递到世界各地,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投入到“99公益日网络募捐中,让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大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

 

 

如何参加“99公益日

 

 

长按图片,点击识别图片二维码

 

即可进入捐款页面

 

 

 

 

 

 

 

你我奉献一份爱心,伸出一次援手,对于困难学生就可能是改变人生轨迹的救命稻草,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更多的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