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社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月“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3-04-28 12:57:1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创新创业社团|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月“创新创业大赛”

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为了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2023421日下午2:00,创新创业社团在开元校区6340教室承办了我校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的参赛项目具有较强的实践性。以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让同学们进行现场演讲,分别介绍本团队小组项目的背景、规划等。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根据项目演讲人的演讲内容和上台表现进行打分,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挑战与机遇同在,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展现各方面能力的平台,它使我们拥有我敢创,我会创,我能创的创新精神,展示出最好的自我。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参赛选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而且也增强了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了解。期待我校的创新创业之风可以如春风般吹到校园的各个角落,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守护天使—智能马甲》吕培源 张宏鑫

二等奖

《片“甲”不留—新型复合除甲醛材料》孙傲 邵耀华

《安全警卫—全自动灭火器》刘世冰 梁余博

三等奖


《蓝天守卫者—仿生无人机》王晨光 张明阳

《对口对位—自动垃圾识别分类》张豪炀 尹彦博

《助推使者—省力自行车》郭清华 胡春喜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