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05 13:08:01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图片 图片

54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元校区砺德厅隆重召开2022-2023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副校长于爱霞出席大会,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汝礼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代表桑肖婷发言

她代表全体团员青年感谢学校的教导,接下来将勇立潮头再击桨,以奋斗之我谱写青春之华章。

图片

五四”红旗团总支书记普俊作代表发言

他表示五四精神是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精神,是青年人为报效祖国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民族精神。他将始终受之鼓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图片

刘士欣书记作总结讲话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之际,他谨代表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青年教师和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致力于青年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回顾百年团史,彰显青春荣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广大青年的主心骨,发挥着党的后备军和助手的作用,党为我们的青春制定了最光荣的色彩,我们应用青春为党贡献出最年轻的力量。

刘士欣要求,要追寻青春榜样,传递青春力量。过去的一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又有了新突破,涌现出刘诗蕊、王玲、房玉翔等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员。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标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篇章中最闪亮的青春底色。

刘士欣强调,要践行使命担当,绽放青春梦想。作为周职团员青年,应当积极投身到我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团员青年们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要加强修养,锤炼品德;要扎实工作,自觉奉献;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全校广大青年要高扬青春旗帜,勇立时代潮头,心系报国之志,胸怀爱党之心,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责任,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