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日期:2021-04-01 20:05:18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校领导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34日上午,副校长李秀萍、学生处处长刘冬霞一行深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副院长王春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王爱东书记代表学院对校领导到我院指导学生工作表示感谢。他从学工队伍建设方面介绍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个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秀萍校长指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扎实有效,学院领导带头抓、亲自抓,学工队伍有朝气、有活力,体现出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她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辅导员进一步提升内在修养,树立良好的外在形象。二是进一步提高育人水平,让学生实实在在获益。三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结合专业特点,通过特色工作带动学生管理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