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高校联合动漫文化节圆满成功!
日期:2019-06-11 20:11:57  发布人:团委 操作>> 第一届大型高校联合动漫文化节 于5月12日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励德厅举办 下面让团团带大家一起探班现场吧  浏览量:
第一届大型高校联合动漫文化节
于5月12日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励德厅举办
下面让团团带大家一起探班现场吧
    首先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小姐姐们热情活力的舞蹈一下子燃爆全场,原来这是来自幼儿师范学校三舞动漫社的舞蹈:在这个温暖的5月,就连慵懒的小猫咪们都蹦跶了起来。于是在节目里,来自幼师可爱的猫猫女孩们呈上了一只青春又元气的宅舞《白喵先森》!
    接下来周科徵羽动漫社带来了《万神纪》!钢琴师带来夏日童年回忆的旋律,歌曲《梦回环》,优美的歌声过后带来了舞蹈《东流》!
    紧接着周口师范学院的小姐姐们的宅舞《别走》、《与你同行》、《青空下的狂想》、《牵丝戏》让我们目睹了一场视觉盛宴!
一声不响,美却深入人心,不同于舞蹈的火爆,凭借着变幻莫测的走位,华美的服装为现场同学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周职浮生乐带来的《可念不可说》、《山鬼》!
    我们都在朝着各自所向往的专业努力着,为了美好的未来而奋斗着,千夏动漫社的小伙伴们为了自己的梦想,给大家带来了《我的英雄学院》!
    炫酷的现场效果,劲爆的舞蹈,现场的呼声高涨,活动一下达到了高潮。动漫文化节接近尾声,本次动漫文化艺术节到这里就结束啦,让我们一起拥抱美好的明天吧!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