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丨无社团 不青春
日期:2019-03-14 12:23:53  发布人:团委 操作>> 是初秋九月, 又一个起点, 又一轮朝阳, 望不尽的是周职的美景, 数不尽的是萌新对社团的渴望。 大学的生活已经开始了,小可爱们 准备好加入社团了吗?  浏览量:
是初秋九月,
又一个起点,
又一轮朝阳,
望不尽的是周职的美景,
数不尽的是萌新对社团的渴望。
大学的生活已经开始了,小可爱们
准备好加入社团了吗?
 宿舍楼下
展开了热火朝天的社团招新。
  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等宣传方式,各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如街舞社伴随着音乐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跆拳道社在现场表演跆拳道,引得同学围观;动漫社,古风社,魔方社等社团纷纷拿出各自社团的道具,招揽社员。
 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更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新技能的平台,各个社团所蕴含的不同精神也将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深入每一位成员的内心,我们相信,每个新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让大学生活充实而又美好。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现有社团: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