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比赛风采!
日期:2019-03-13 11:10:31  发布人:团委  浏览量:

按照团省委、教育厅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至6月我校组织参加了8项省级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即河南省大学生“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活动、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征文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河南省大学生校园创意大赛、河南省大学生篮球赛,科技文化艺术节不仅为我们提供了释放激情、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丰富了校园的生活,增强了院部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兴趣,陶治了情操,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张扬了个性。让我们欣赏一下参赛选手的风采吧!
河南省大学生校园主持人比
河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河南省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比赛
河南省大学生校园舞蹈比赛
    在本届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我校参赛选手的突出精彩表现向全省大学生展示了周职学子的风采,他们在这个属于大学生的平台上展示着青春光彩,给全省高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留下来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好成绩吧!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