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数字化管理师”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4-01-03 18:52:06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2023年河南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数字化管理师”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图片

1227-28日,2023年河南省电子商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数字化管理师”赛项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竞赛为省级行业二类赛,由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主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分为职工组(含教师) 和学生组两个组别,由理论考核与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来自省内十余所高、中职院校的师生及相关企业百余名选手参赛。

赛前说明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明臣代表学校向参赛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七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和取得成绩,同时预祝参赛师生赛出成绩、赛出水平。随后,参赛师生进行交流讨论,并现场答疑。

图片

28日上午,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臣、副校长王隼、教务处处长李嘉等巡视赛场。

图片

本次竞赛为参赛学校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交流合作、共同提高”的目的,既展现了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还对引领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