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例会
日期:2024-01-05 06:10:40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建筑工程学院

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例会

     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做好复习安排。2023年1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例会,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改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改主持。



      杨改对各部门的工作,未来团学工作发展方向,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01期末考试


      期末将至,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为考试做准备,为自己制定一套复习规划表。各团学干部做好带头榜样,踏实复习、放平心态、提高责任感。

02考查课


      这周开始考查课;各班班长起到督促作用,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注意身体健康,预防感冒发烧,减少请假现象,为考试做好准备。

03禁止吸烟、喝酒


      禁止吸烟、喝酒,保持宿舍、班级卫生,为自身身体健康做好安全保障,并树立良好学风与校风。



      此次团学干部工作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激发了全体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全体团学干部将不忘初心、勇担职责,为我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