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学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展
日期:2020-03-11 11:10:53  发布人:  浏览量:


相对于以往的假期,这个假期稍许有些漫长,我院学子们珍惜与家人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他们用照片珍藏回忆,用照片记录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从一张张来自学院学子们拍的全家福,我们可以感受到家庭的美满幸福,和血浓于水的家人情缘。我们有所期盼,期盼岁月静好,期盼家人安然。不管我们走到哪里,我们都有所牵挂、有所思念。一张全家福有表达不完的种种情感,平时我们都希望家人幸福,其实幸福就是那么简简单单的守护和期盼。全家福也是一种文化,总书记倡导家风建设。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一张张全家福温暖人心,寓意着对美满幸福家庭生活的追求,诠释了中华民族的家风文明,更展现了学子们心中的那份期盼和守护。

19级语教一班张萌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地在一起就是最幸福、最珍贵的。

 

 

 

 

 

 

 

 

 

 

 

 

 

 

 

 

 

 

 

 

 

 

19级语教一班苑艺,往往经历过风吹雨打后才懂得家庭的温暖,经历过遍体离伤后才懂得亲情的珍贵。无论身在何处,无论离家多远,家里永远为你亮起一盏灯。

 

 

 

 

 

 

 

 

 

 

 

 

 

 

 

 

18级语教二班敖成成,家,是港湾,走得远了便自然会回归,停泊的港湾;家,是依靠,累了倦了便躺进陷进那软软的床,深深的沉沉的醉一回。家,是人永远的栖息地。

 

 

 

 

 

 

 

 

 

 

 

 

 

 

 

 

 

 

 

 19级语教六班郑文英,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承载了无尽的温暖,晚饭后匆匆拍下一张全家福,定格美好的瞬间。

 

 

 

 

 

 

 

 

 

 

 

 

 

 

 

 

 

 

 

 

 

 

19级语教六班刘俏丽,家,是我们永远的根,不管我们走的有多远,哪怕海角天涯,都走不出它的心,它的牵挂;家,有着我们最美的梦,最美的童话,不管外面有多么的复杂,只要想起它,我们就不会害怕!

 

 

 

 

 

 

 

 

 

 

 

 

 

 

 

 

 

 

 

 

 

19级语教七班曲别林更,家是那么的温暖!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18级语教四班扎西永卓,在年夜饭后拍的全家照,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时光慢慢走,我们依然齐聚!四世同堂是我们儿女闯荡的资本!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18级语教六班尕松永措,拥有一个温馨和美的家是幸福温暖的。拥有一个灵魂歇息畅游的港湾是幸运惬意的。

 

 

 

 

 

 

 

 

 

 

 

 

 

 

 

 

 

 

 

19级语教八班才文多杰,全家人在一起享受幸福时光,这是人生最动人的时刻,幸福的感染力是很强的,这张全家福或许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力量,让我们更懂幸福。和家人在一起,是最大的幸福。

 

 

 

 

 

 

 

 

 

 

 

 

 

 

 

 

 

 

 

 

18级语教四班曲木伟惹,以爱兴家、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越努力,越幸运;越担当,越成长;越感恩,越有福报!

 

 

 

 

 

 

 

 

 

 

 

 

 

 

 

 

 

 

 

 

 

19级语教一班韦可欣,舒心的地方是家里,幸福的成员是家人,最美的事情是回家,最好的民族是家族。

 

 

 

 

 

 

 

 

 

 

 

 

 

 

 

 

 

 

 

 

 

 

 

 

 

19级语教六班张也,这是我家一个家族的照片,这张照片所带给我的温暖是无法想象的,它承载了我们一个家族的美好回忆。

 

 

树叶是秋永恒的归属,家是所有人最美好的期盼。全家福是一家人质朴生活的写照和对家庭生活的美好追求,一张全家福让幸福永远都不会褪色。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