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大专部组织学生开展“全球战疫”团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0-03-16 11:13:56  发布人:  浏览量:


3月16日,为号召同学们向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学习,坚定必胜信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坚决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团员开展“全球战疫”团课的学习活动。

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指导下,本次团课学习,辅导员老师亲自对接班级团支部,下达学习要求,并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动员、组织班级全体团员青年学习,将微信群、QQ群等多种网络载体运用到最优。五年制大专部组织各班团支部带头学、普通团员青年认真学,通过朋友圈等多渠道“晒”出自己的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提升“全球战疫”网上团课学习的参与率。

通过全球战疫情团课的学习,五年制大专部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意识到了中国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的成果实属不易,绝对不能因为个人的疏忽给国家增添负担,要勤洗手,戴口罩,不去人员聚集的地方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奉献自身力量;深刻体会到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牢记从书中汲取力量,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