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五季第6期,来啦!(附上期学习情况排名)
日期:2019-05-29 20:04:17  发布人:  浏览量:
河南省“青年大学习”第五季第5期发出后
各省辖市及省直机关团组织
高校团组织
企业团组织等广大团员青年
认真学习,你追我赶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五季第6期开课啦!
这一期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
一起来看看
快到“河南共青团”菜单中的
“豫青大学习”打卡签到吧
上期“青年大学习”
得到小伙伴儿们的积极参与
接下来就跟随团团一起看下
第五季第5期的“成绩单”吧
团市委
据统计,第五季第5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驻马店市、焦作市保持领先,信阳市参与率提升明显,继续加油。
长期以来,“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面临越到基层,组织动员手段越单一的问题。各地市团委不仅要积极探索团干部进学校、企业领学讲学,活动会议前集中比学研学,精准扶贫“学习扶志”等方法,不断拓展网上团课在各界青年群体和组织中的影响力;也要不断开创新的文化产品,对网上团课做进一步精讲,同时将网上团课内容作为网下团课的授课大纲,不断扩大“青年大学习”的青年群众基础。
高校团委
第五季第5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本科院校类别郑州财经学院、新乡医学院以高参与率继续保持领先,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紧随其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参与人数提升明显;高职高专院校类别中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郑州理工职业学、河南物流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分列1-5名。在参与人数方面,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学院分列前五。
直属单位团委
据统计,第五季第5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团中原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委员学习热度持续高涨,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销售分公司委员会、团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委员会、团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学习人数均有增长,期待下期看到更多单位的参与率提升。
[注]:1.得分主要根据各地各单位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共青团”--青年大学习--豫青大学习栏目进行统计。
除了以上各组织
还有很多其他团组织的团员青年
也参与到我们的学习中来了哦
团团在这里
为参与率较高、参与人数较多的组织点赞
同时也为所有参与学习的小可爱点赞
“青年大学习”
第五季第6期
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青年大学习--豫青大学习 栏目
或直接点击“阅读原文”
等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