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第3期来啦 | 附:微信排行榜
日期:2020-03-02 16:29:06  发布人: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但是中国人民没有被困难吓倒,特别是中国青年!他们用义无反顾的逆行表现出勇气担当,用令人叹服的实绩表现出本领高强,用身处逆境而不消沉的言行表现出达观泰然,党和人民也在这次考验中充分检验了当代青年的成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正如总书记所说,只要青年都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能充满活力、充满后劲、充满希望。本期团课,让我们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青年致敬!

新的一周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3

学习主题为:

【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快到河南共青团菜单中的

河南青年大学习打卡签到吧

 

疫情当前,各级共青团组织都有大量的、具体的防疫工作需要做,但是广大团员青年对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参与率却有大幅提升。这充分说明团组织的动员渠道和能力有所增强和巩固,团干部抓政治学习的意识和水平有所提高,广大团员青年也越来越习惯于通过

学习来参与团的组织生活、彰显团员先进性。但我们同样要提醒大家,动员团员青年参与学习的工作方法还是要坚持教育倡导、反对强行摊派,逐渐让大家意识到政治学习是团组织的主责主业,是团员的应尽义务,形成自觉,这项工作才算真正抓到位了。

 

上期青年大学习

得到小伙伴儿们的积极参与

接下来就跟随团团一起看下

第八季第2成绩单

团市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安阳市稳居第一,南阳市、驻马店市、许昌市紧随其后,济源市、郑州市进步明显;在上周中学团员参与率方面,安阳市、驻马店市、南阳市、信阳市、濮阳市分列1-5名。

高校团委

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本科院校类别郑州西亚斯学院、郑州财经学院、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郑州科技学院、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位列前十;高职高专院校类别中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南阳职业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焦作工贸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鹤壁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学习热情高涨,期待下周更好成绩。

直属单位团委

据统计,上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团河南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委员会夺得第一,进步明显,团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委员会、团河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暂居其后,团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参学率提升明显,继续加油,期待下期看到更多单位的小伙伴加入学习。

[]:1.得分主要根据各地各单位参与人数占团员总数的比率,统筹考虑实际参与人数计算得出;2.个人多次参与,仅计数一次;3.数据来源仅限通过微信公众号河南共青团”--青年大学习--河南青年大学习栏目进行统计。

除了以上各组织

还有很多其他团组织的团员青年

也参与到我们的学习中来了哦

团团在这里

为参与率较高、参与人数较多的组织点赞

同时也为所有参与学习的小可爱点赞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3期来啦!

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青年大学习--河南青年大学习 栏目

或直接点击阅读原文

等你!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