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欢乐过六一~~周职青年志愿者携手三大夫营的小朋友们开展研学之旅
日期:2019-06-11 20:25:47  发布人:团委 操作>> 为使三大夫营村的少年儿童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我校团委继5月30日送爱心之后,又于5月31日邀请孩子们来到周口开展为期一天的研学旅行。 熏陶历  浏览量:
为使三大夫营村的少年儿童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我校团委继5月30日送爱心之后,又于5月31日邀请孩子们来到周口开展为期一天的研学旅行。
熏陶历史文化,感受科学魅力
      迎着初升的太阳,我们的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周口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学生们参观了“周口馆藏珍品展”,参观周口各个时期的精品文物,知道了许多文物背后的故事,见证了古代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先民的生活,感受到了周口厚重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参观军事基地,激发爱国情怀
“我看到了真正的‘钢铁侠’坦克!太威武啦!”通过参观周口公园军事基地,孩子们纷纷与同伴们分享所见所闻所感。在一件件实物间,聆听着昔日枪炮的轰鸣。同学们如身临其境,感受当年的红色精神
走进大学校园,树立远大理想
     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来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游览美丽的大学,体验大学生的生活方式,感受大学校园环境与人文氛围,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学习理想奋斗目标。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