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倾情服务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
日期:2019-04-25 13:40:30  发布人:团委 操作>> 4月20日,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在周口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130名学生志愿者有幸参与了此项赛事的服务工作 早上六点,我校志愿者们便整装待发,七点  浏览量:
4月20日,2019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在周口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130名学生志愿者有幸参与了此项赛事的服务工作
早上六点,我校志愿者们便整装待发,七点到达指定的赛道,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准备。比赛在上午9:00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的服装,面带微笑,互相配合着将警戒线、隔离栏布置好,疏导过路行人,引导前来观赛的群众到规定地点观赛……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力量。当运动健将们经过时,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   加油!加油! 为参赛者带来了鼓励与动力。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志愿者们只用1个小时的午饭时间便又继续投入到了服务中去... 晚上六点,服务一整天的志愿者们回到了学校,虽然脸庞晒黑了,嗓子沙哑了,胳膊累疼了,可每个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微笑……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130名志愿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严明的纪律,将倡导绿色环保、服务大赛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整个赛事,出色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成为赛事中一道靓丽风景线。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同学们良好的志愿者意识,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让我们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点赞!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们拍照留念~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