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爱心献他人,真情暖人心
日期:2021-11-01 20:24:19  发布人:校团委  浏览量:

志愿活动|爱心献他人,真情暖人心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1年10月30—31日,在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周口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中,我校作为考点之一,组织3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我校青年志愿者共分主要负责学校入口处检查及引导工作、考场方向的指引以及教学楼秩序的维持,期间更是帮助考生解决一些突发情况保证所有考生顺利进入考场参与考试。

 

让我们为辛苦奉献的志愿者们点赞!置身于小小岗位之上,每个志愿者,都在穿上红马甲的那一刻,为志愿日志添上了新的一笔!此次志愿服务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实践能力,更是一种责任感和志愿精神的体现,为他人带去便捷的同时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希望我们志愿者永远积极向上,拥有一颗朝气蓬勃的心,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